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爱上一个人没有错,错是错在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

最近的你,怎么了?到底我们出了什么问题?
我朋友都说;‘为什么你和你男朋友一时好好,一是又吵架?’
我自己也不知道..我最近脾气真的很燥
 
冷战了几天,你说给你静下就没有事了..
我忍着自己的手,不信息你,不找你..
我想打给你不过又一直犹豫不决 ..多希望电话响了看到的照片是你..
今天 ,做工时我哭了,眼泪再一次崩溃了.无能为力这样..
是谁的问题?是我自己不够体谅吗?
 自己又想想,是我自己期望高,换来失望大吧..又傻笑
好像‘人间喜剧 ’的对白;不用介意喜欢的人有神经病,因为当你爱上一个人,你的神经就开始有问题了
或者换一个说法, 当你爱一个人时,你才发现,他是你心里地刺青,永远深深地印在你的心里..
我只是想你陪我,这个问题也吵了很多次吧..
陪你朋友的时间和陪我的时间你说你会安排好..
你真正的有花心思在我身上吗?和我出去你不开心吗?
昨晚,我们一起去看戏,每次你都会主动抓紧我的手
一个小小的主动动作,已经会让我甜蜜在心里
我知道你心也在疼,为什么你可以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..你知道这样我更心痛吗
我没有要跟你斗,只是我想直接表达我的不开心
一起都半年了,什么东西都直接开门见山说,可以一起解决
这样下次都提醒大家不要重复错误
争吵不是会减少吗?
 
JUNE今天对我说; 不要在他面前泪留满面,他无法给予你照顾和关心,至多只是一点同情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更失望.这是真的吗?
 
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我,我会狼狈得像个小孩子那样需要你的安慰
我会骗不到自己会很坚强,因为我已经依赖了你
习惯了你的陪伴,早上会信息我说你醒来了,下午会问我吃了东西有喝水没,晚上会对我说晚安
是谁答应会陪我一起过我今年的生日?你可以实现你对我的承诺吗..
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,路上偶尔风吹雨淋,也要握紧你的手心

 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