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我的无理取闹
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你要疼我,不许让我伤心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不许让我一个人走夜路,因为我怕黑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我不许你吃醋,因为你要相信我对你是真心的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在我生气的时候,不许离开,因为我只是想要你的关心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我不许你太累,因为我会心疼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我不许你喝酒,因为喝酒对身体不好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我不许你抽烟,原因跟上一条一样,对你的身体不好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你要好好的爱惜自己,要不我会心疼你的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你要管我,要不我会有坏习惯的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不要太宠我,要不我会对你很依赖的,我怕以后你如果离开了我,我会放不下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我不许你皱眉,我要你天天都开心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我不许你大声喊我,因为我会怕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你对我的承诺一定要做到,因为我不喜欢你不守信用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不要强迫我做不喜欢的事,因为我不喜欢一定有我的原因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在我哭得时候,不要问我怎么回事,静静地陪我就好。等我哭完想告诉你就会告诉你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不要怀疑我,因为我怕你的怀疑,你的信任会给我安全感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我不希望看到你难过的表情,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,我不能帮你解决,但我可以和你分担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我不许你熬夜,因为我想在第二天看到精精神神的你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你不用处处迁就我,因为你女朋友不是那么不讲理的人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你不许你起得比我早,因为我想做好早餐,再叫你起床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如果我做错事,或做不好,不要骂我,我只想要你的鼓励。
因为你是我男朋友,所以请相信你的女朋友,她是爱你的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