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Forever

生日到了..都不懂怎样庆祝 >,<

我手上带着的手表是我男朋友送给我的  ;)
我提的包包也是他送我的 ;)

过了12。00p.m。。也就是说我生日到了
涡涡涡..刚从小娃婚礼回到家,虽然头有点晕,不过还是赶快卸装,洗澡
期待等下某人来找我庆祝..
嘿嘿..
就是你鲁,我是女生吗..你都讲你不方便,我就讲我肚子痛不用麻烦你鲁..
(失望中..)
我真的有点生气,比,在很久很久前,我怕我们分开,我要你答应过我会陪我过今年的生日嘛.


 答应了的,那里懂你特地要给我失望哒...
过后我就和你赌气,没有复你,一直上面子书..
突然来个电话,你说你在我家门口~
傻了傻了,上到车我还脸臭臭给你看,表示我心里的不满..
我想起我那样子真的让你心碎..
你上到车和我说生日快乐,谈下今天小娃结婚的事..就这样了~
我还大声hott你,你特地来就是为了和我说这些?
我气巴巴的要冲回家..过后妹妹问我车顶那个是什么来的
我才会过身看看,是你这个坏又坏不完又爱你的傻瓜 给我的生日礼物<3

 我赶快打给你..要和你道歉..那时的心情很难形容,只是想抱下你..
大宝贝,你的礼物太贵重了..不要乱花钱吗..
对不起阿..发那么大脾气..
让你难做了,对不起

 我要的礼物是想要你画我和你一起,你画画真的很美..
满满的爱<3

蝴蝶结的包装

太贵了..

心意就好,大宝贝

吴嘉辉顾嘉意
你是我爱的男孩,最爱的男孩
感激遇到你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