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相信吗?

朋友们,最近好吗?我也应该有一个星期没有写了,不是我懒惰写,而是其实我自己也不懂要写什么。开始觉得原来我的生活那么凡闷。这次也是我第一次用电话打的一篇:)自己亲眼看见两次了,不想去接受你和她,不想去接受我和你分开的事实。思念比失恋还要辛苦。怎么人都是犯贱?对你好的你不要,明知道那是爱情设下的陷阱还要纵下去。自己心痛。为了一个爱的人什么事都做的出,他都那么绝情了,却相信还有可能,提醒自己不要放弃。最可怕听到你和他/她说:我没有女朋友。就算她和你有段情,我也为你们高兴。昨天看见你累得想大小孩一样睡着了,自己想去再去拥抱你。却没有勇气。你不在属于我了,你属于她了??是她的出现让你忘记了我吗?她不是有了男朋友?突然想起这首歌:你们要快乐,紧紧牵手,你们没有错,爱是自由的。"我好怕好怕自己没有希望,怎样才能感动你?现在的我在你的心里,还有位置吗?留个空位给我好吗?你答应我别找她好不好啊?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