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低落

朋友们,我心爱的电话不见了
我自己也很心疼..我也很无奈,不见了2次电话,这次第3次也不懂防备,如何谨慎!!
心情真得很倒很倒,很伊莫伊莫..
自己辛辛苦苦存的钱,这样就没了
打算着,放学后在去做工..因为本人没多余的电话用了.
1个月的感情就好像1年的长久..
对不起宝贝黑莓,主人没保护到你
不过,相信还有50天。我会努力把你买回来!
对不起..



为什么不开心倒霉的事总发生在我身上.
我只想找个人来关心下我,有那么难吗?
一个人也会有孤单的时候.我扛到好累..懂吗..
我没有你想象那么坚强,我也不想让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..
只想你走近我的心里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