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OHH-NA-NA ❤

母亲节庆祝,只是去附近我家的餐厅吃一顿


我也忘记了是几号看的了,不过我知道是最近最近*
;p

Fast 5
超赞的哦!刺激,浪漫,美女,帅哥,搞笑全具备!


我很喜欢他,他电了我!DomeDome
 这也很浪漫哦~

w/ kong kong ;)

 总于看到白色的爱疯,很美想拥有一架哦~嘿嘿
可以等人送给我嘛?
做工时太闷了..


终于拿到我的purplechocolate case
LizLOw也和我订了两个,是不是要感激我先~ngek ngek

学校

爱琪


忠实 
原本约了小佩和豆豆的,正知道她们两尽然迟到
等了1个小时,我真得很气很气很气
就去找曼芝了..



 PaiPai Wong
 这张看到我熊猫眼很深,FML ;(
 Chock Face 1
 Chock Face 2
 Chock Face 3


曼芝天
这天真的full-booking 
(金河,时代,leisuremall,PandanIndah 强记,Kuchai lama甜品哥哥)


放学后,就快快准备去米我的曼芝 
她去剪个头发~
等了2粒钟多,幸好paipai Wong来陪我,不然我真的会闷死
哈哈,这句话不能给曼芝知道啊
我觉得超有性格咯 ,有一种冲动想去换个发型哦..

 晚上去kuchailama吃甜品哥哥
What's Important ?

对不起伤害了你
现在我只想我的事业和学业
我还没有想去爱情,玩不起..
朋友亲人都是最棒的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