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Hey hey 💋

朋友們,你好嗎?最近我一直都在忙
真的沒事間上線.唉唉😣
應該說擁有了smart phones 的人都很少用電腦上.
照片呢,都是夜生活的.臉紅紅的樣子都不好意思潑上來.
嘿嘿,多關注我的面子書吧.消息比較快:p
1118是甚麼日子啊?你們都還記得我的生日嗎?
生日還沒到我就為我自己買了一份生日禮物.沒人疼就自己買:(
開心的事是謝謝某人送我一架愛瘋4g.
不過我也不會忘了我的黑莓.兩架我都有再用哦.
去年的生日很難忘,你說你會陪我過每個生日.你並沒有做到.
無所謂.今年我的生日應該也是一個人慶祝好了😂
#祝我生日快樂😊
*知道更多到我面子書看看哦
Instagram ,line,Skype,talk box :Kareen1118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