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

马六甲1日游

终于弄好照片了,好久没写了
要知道更多或更快可以
Follow Facebook /twitter

Twitter - Kareen1118

;DDDD

终于来个trip好让我散散心,放松我自己
trip的前一晚我在JIJI家过个夜,因为怕睡不醒
嘿嘿

让照片说关于一切吧






 这个螃蟹朝好吃!!








 我们这一班<3


 SWEET <3


 哇
 SWEET 2 <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SWEET 3



 这几个姿势都笑死我们拉!












 最高境界!哈哈
很开心和他们一起,下次找一个伴给我先,不要 让我带太阳眼镜

0 意見: